今天我和lisa約好要一起去看超潮攝影師-大衛.拉夏培爾,但由於小姐我最近為失眠問題所苦,結果到早上才深深地睡著,結果沉睡到完全沒聽到鬧鐘的聲音,直到lisa打來問我在哪我才驚醒還遲到40分鐘,嗚...lisa我不是故意的,拜託你不要跟我計較><
anyway,我以最快的速度梳洗換裝就出門衝向台北當代去啦!!
這是我的票(正反面)
 
很好笑,上頭還寫「我是票」,難不成怕我白痴把它吃到肚子內嗎??(笑)
沒想到這個展覽可以帶相機入內拍攝展品,好奇妙,但,展覽的是攝影師的作品,再給他翻拍有什麼意思呢?所以我也沒打算照就是了!
我們在看展的同時,有一大群香港年輕人都掛上團体識別證也來看展,而且幾乎人手一台相機,我猜想是攝影同好會組團來看...
這個攝影展還蠻妙的,其實我每次看展,我都發揮我的想像力亂發表一通我的見解,而展覽中有放影片讓大家看一些作品的拍攝過程,我和lisa都覺得,天啊,真的是很大費周章耶,除了被攝影者,旁邊還有好多工作人員在配合使場景能呈現攝影師想要呈現出來的效果,例如不斷地攪動水,使照片中的水有種正在流動的感覺等等,而被拍攝者也不斷地配合攝影師的要求來表達肢體,藉以使每張照片都能呈現令人玩味的效果.
哈,anyway,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啦,門票超便宜,才50元!!是絕對值回票價的!!

看完後我們好餓,所以就趕快去覓食啦!!
走過中山捷運站時,我發現捷運的外牆上有個公共藝術很妙,所以就忍不住要拍一張!!

因為很少去那個圈,所以第一次發現!

之後我們將捷運站附近的店家大概都巡禮一番後決定來吃卡菲爾咖啡!


外頭的小看板


另一旁的小黑板看板


點餐就附的例湯,普通


lisa點的時蔬焗麵


我的茄汁什麼蝦焗麵(名字早就忘了)


翻開,真的有蝦,而且有5-6隻,剝得我好累哦...

蝦子普通,但麵挺好吃的!可是菜單上明明畫著3根辣椒,但...沒有很辣啊...嗚...我就是看到3根辣椒才點你的嘛><
(最近真的很想吃很辣的東西)

lisa的水果茶


我到哪都百年不變的選擇-拿鐵


還好我們都沒點蛋糕,因為好飽哦...所以我們就到處亂晃南西商圈啦!!
結果晃到台北光點內時,lisa竟然偷偷買一個橡皮擦送我!!


嗚...竟然是牙齒形狀的,是想要提醒我要好好照顧牙齒嗎??

真是令人又愛又恨><

而我一定要照一下lisa剛才香港行敗回的戰利品之一啦!!RABEANCO的小羊皮包包!!好美說,我很喜歡!!
不過lisa今天不肯給我照正面,所以,就側面來一張好了!!


好大,很適合我耶,哈哈!!


喜歡他的質感,金的部份也蠻美的,讚!


在中山站附近巷弄某一家店門口的一隅,lisa很喜歡這綠意盎然的感覺!


晃啊晃的,我在路上又買了一塊哈爾濱大餅

吃起來還不錯啦,但,這不是最有名的那家,所以我也無從比較!
但說也奇怪,明明吃起來不鹹,但聞起來實在是超鹹的,而且味道很重,我一路提著一直聞到我快抓狂><

後來我們走累了,就去京站內的摩斯坐坐,而lisa點的薯條我就也幫它照一張好了^^||


沒想到竟然一坐竟然坐到快九點,這才趕快起身回家,聊天的時間總是過很快呀!

在北車捷運站裡頭看到的怪裝置藝術!

他的頭下方一直流水出來說,真好奇這是代表什麼意思...
而他上手還拿著一枝筆,莫非是要考試了,他緊張的滿頭大汗!?而且還用流的,哈哈!!

anyway,呼,又是一個走了很多路的一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