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本來猶豫要不要去看AVATAR,所以詢問了有去看的朋友,shun說很好看,而ph則說裡頭很美,看了可以把憂愁都忘記,所以我就決定去看了,於是訂了昨天下午一點半的票,然後就自己去看電影啦^^

當然,我訂的是3D版的囉,所以入場前則領了3D的眼鏡,其實我晚了七分鐘左右才進場,所以我在找位置時真是感覺到對別人不好意思,大家都坐滿滿的在看片了,我卻還在走到我的位置,好難走,我都怕踩到別人或跌倒,因為好暗啊...(汗)
而開始看之後,我全心專注的投入於劇情中,結論是,我好喜歡啊....
納美族的人我覺得他們好美,他們讓我有種很像原住民的感覺,就是與大自然和平共處,尊重每一個生命。
而裡頭的場景就如同ph跟我說的一樣,好美啊,而3D版真的很特別,有些部份我真的覺得彷彿身歷其境,尤其是在森林中時的影像,那葉子,那些小生物,感覺真的很近在眼前啊..
不過我不知是我自己的問題還是怎樣,有些影像部份我覺得並沒有很清楚,不過我還是對於3D的体驗感覺很有趣^^

其中我覺得很奇怪的是,為什麼納美人會那麼輕易的讓Jake加入他們來學習他們的生活呢?
不過無所謂,反正我盡情地享受了裡頭的美景以及奇特的動、植物,啊...我也好想再看一次哦!!
而且很妙的是,我和同學去看new moon時我一點也沒有哭,甚至不覺得有什麼地方讓我感動到,尤其是女主角剛與adward分開時那種以為椎心刺骨的痛而在睡覺時都會一直大叫讓我覺得很煩,但AVATAR則讓我掉淚了兩次...(汗)
而且我太容易入戲了,最後納美人們在和地球人對打時,我一整個入戲到全心的幫他們加油,希望他們擊退人類(笑)

anyway,我覺得很好看,我也想再看一次,而且我決定了,我要收BD,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