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know what to say...actually...

第四季其實真的很精彩,不過越看到後頭,差不多從17集開始時,我一整個有越來越扯的感覺!
如ph說的一整個黑吃黑的太過火!ha~

結果,今晚看了final的21及22集,就在我覺得scylla真的是越來越煩了!
越來越覺得到底有那麼重要嗎?
大家搶得要死要活的!!

結果,Kellerman就突然出現,而且幾百年沒出現的c-note也出現,然後sucre也出現,是怎樣,大搞reunion??
然後大家終於解脫了,終於脫離了搶奪scylla,脫離了一直逃離的生活,而general也被抓了(這點有大快人心到吧!?maybe~)
結果就突然跳到四年後,那也就算了!
結果搞得要死的四季的男主角scofield就死掉了,會不會太...妙了點!?

看亂字訣說這代表保證不會再有第五季出來這點真是讓我笑到了!哈!!
可是,如果有人再惡搞,會不會換Michael junior & LJ再來一場prison break??
然後再大搞一個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戲碼??
哈哈哈!
我現在開始說瘋話了!!
anyway~呼~我也解脫了!哈!!


ps.繼續沈迷到The L Word中好了,太好看了!luv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