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睽違了4個月吧,Prison Break又出來了,聽說這一季會整個大完結,說實話我還蠻期待的!
雖然十七集出來一個星期多了,但我到剛才才開來看,我邊看,邊想:what the hell....
因為離上一集的播出有四個月的距離,我有點小小銜接不上在演什麼!(其實也還好)
不過我想我可能被ph說的話給影響了,他說:

唉 s4
一直都很刺激 好像在看不可能的任務
每個角色的戲份都很精采 很有張力
尤其是看著tbag一開始從柯南慢慢變成迷失的白領
alex的邪惡復仇計畫.. bellick的壯烈犧牲.. etc

可惜到了16跟17集
我已經快被搞暈了..第一次感到很煩..
不懂為什麼alex,linc,gret,tbag,self這五個人需要一起找scylla
感覺這幾個人的角色定義嚴重地在流失中..

prison break應該改名叫double crossers.. 黑吃黑戲碼太多了

一整個感覺說到心崁深處了!
怎麼大家都陰謀那重咧?
連linc和michael的媽媽都出來摻一腳了,還有什麼不可能的事嗎??(汗)

瞧~


手下在問Linc的媽說:we have a clean shot!!


他媽最後說:take it!!


這集結尾...


天...在搞什麼啊,雖然十八集我已經入手了,但我強烈的覺得,還好這部戲快要結束了,哈哈哈~
雖然很好看,但...已經好像變調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