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Morgan介紹的片,而且昨天電影院中的預告就有,看起來好像很熱血!?so,看完Benjamin後就來換個口味好了!!(現在好像到處都在發傳單的樣子!)

觸電網的介紹囉~

中文片名:即刻救援
英文片名:Taken
法國上映日期:2008/02/27
北美上映日期:2009/01/30
台灣上映日期:2009/03/20 (原定1/23)
國別:法國
類型:驚悚、動作
導演:Pierre Morel (暴力特區)
編劇:盧貝松 Luc Besson(玩命快遞2), Robert Mark Kamen(玩命快遞2)
演員:連恩尼遜 Liam Neeson(王牌對決)、芳姬詹森 Famke Janssen(X戰警3)
發行公司:福斯(美)、威視(台)
製片預算 / 全 美票房:3000萬歐圓 / 9503萬(4週)
全法觀影人次:1,006,793
英文官方網站:europacorp.com/dossiers/taken/

劇情簡介:一名退役軍官(連恩尼遜)的女兒被歐陸人蛇集團綁票,他必須重上火線搶救命在旦夕的女兒。


劇情簡介真的是一語道破,的確,就是這麼簡單。沒什麼好說的,毋需動腦,反正就好好享受熱血暴力的正義就是囉~

我倒是覺得海報的fu還不錯!!截取了展開這部片中非常精典的警告!!原話語是這樣的:
I don't know who you are. I don't know what you want. If you are looking for a ransom, I can tell you, I don't have money. But what I do have are a very particular set of skills. Skills I've acquired over a very long career. Skills that make me a nightmare for people like you. If you let my daughter go now, that'll be the end of it. I will not look for you. I will not pursue you. But if you don't, I will look for you. I will find you...and I will kill you.
(我不知道你們是什麼人,我也不知道你們想要什麼,如果你想要贖金,我可以跟你說,我沒有錢,但是我有一些特殊的技能,在我漫長的職業生涯中獲取的,能讓你們恐懼的手段,如是你現在放了我的女兒,這件事到此結束,我不會去找你,去調查你,你要是不放了她,我一定會找你,我會找到你......我會殺了你)
是一個即將抓狂的父親所撂下的冷靜又冷酷,但警告意味超級濃厚的話語!!
而我覺得最後,在電話那頭回覆著Good luck的歹徒則把這張力拉到最高點!!cool~

anyway,是個不用動腦放鬆享受的片囉~還不錯!!
我想,說了很多不如直接看預告,親自感受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