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逛blog時其實不太愛有人放背景樂,因為我常一次開多個視窗,如此一來就變成大雜燴會很吵,但最近逛到2個blog都發現了很好聽的歌,所以最近開始調整心態覺得別人有放音樂也是還ok的!話說聽到的好音樂,這些天在ncy0928的blog時,那背景樂一聽我便驚為天人,太正點了!!可是我不知道是誰唱的啊,有留言問了,但對方也許沒什麼空上網瞧吧,再加上我真的很想早一點兒知道是誰的!所以我便問了眾朋友們!!啊哈!!結果神奇的太子爺馬上就給了我答案了!太子你真是太棒了!!
原來是Samantha James的Rise!
既然知道了當然要馬上去找來聽啦!!果然整張都很正點,我想這幾天我就會入手CD吧!!太愛了,完全煞到我!!超喜歡這種優美女聲的,無限殺傷力!!



而且我不斷地repeat狀態感覺有點僻美當初我迷上way out of west的Mindcircus,啊,說到這首還真的是超超超級正點的啦!!即使隔了這麼多年,我聽到我還是會感覺好聽到整個讓我起雞皮疙瘩!!完全不誇張哦!!那時的各種版本我也有盡情地去收集!難為當時的朋友們了,呵!!



唉呀呀~這麼一說,就會一直想到很多以前喜歡聽的好音樂,太多太多了!不過迷上Mindcircus那時期所愛聽的音樂真的都好經典啊,那些歌曲直到現在聽都還是一樣的動聽,我想,最主要的元素就是迷幻加上超美女聲吧,光這樣就足以殺死我了!!現在突然衝上我腦中的就是Natalie Imbruglia的Smoke,每個版本也都很讚,因為基底就很好了,何況再怎麼mix也是不會差到哪的!但我最愛的還是way out west版本!!anyway,又是首令我汗毛直立的神曲啊!!啊...(想到就好满足)

但這個詢問歌曲的事有個題外話,那便是我與太子講話了!超久沒講話的老老老朋友了!!結果一講話又是一個美妙的体驗!我一直很崇拜太子,對我來說,他算是很奇妙地處在一個高位的人,我指的是無形的感覺。而今天地對話,我詢問了他的近況,因此得知了一些危險又奇妙的事情(網誌中就不方便說了,但msn上的朋友應該都知了),而那實在是讓我很興奮,雖然我並沒有想試的念頭,讓我開心的是他說:「妳要不要試?要的話我寄一些給妳!雖然我現在有的不多!」就是這樣,這讓我覺得我們都N年沒講話了,但一講話你還是對我這麼好(也許有朋友會覺得他這是在拖我下水,並不是對我好,但我重的是那份無私分享的心),所以我忍不住又美言了他好幾句,這樣的我是不是很天真!?

真的很剛好,我看到他送我的轉蛋的蜥蜴,然後就想說碰碰運氣問問他歌曲時,沒想到他回我了,而我們也聊到了N年前他送我的禮物,但他不記得蜥蜴了!他只記得ZIPPO了!不過這也是當然啦!!ZIPPO是主要的Birthday gift(其實還有一缶補充油),小蜥蜴才是其次。對我這個人來說,我覺得要保有人家送我的東西那麼久是很難的事情,但神奇的是我全部都還在,甚至連當時收到的盒子也都還在,這真的是對他莫名崇高的敬意在作崇吧!?不過說來也妙,我和他可是從來沒見過面的網友,想不到有什麼理由要見面的,但以前我們真的分享很多東西,他甚至讓我叫他師父呢!!不過他真的很強,在很多方面,另外我覺得他在家當米虫的功力也真的是超強的就是啦!!(笑)anyway,他對我而言真的是個莫測高深的謎樣人物!!想到他,真的有很多回憶會湧現,想到當時我迷小布時,我一直灌輸他,他竟然也買了隻Disco Blythe,真不知現在她人可否安好就是了!(汗)

anyway,對我來說,真是個美好的事件,不過打著打著好像變成回憶錄了!!
就如同太子問我他送我那禮物是多久之前的事了,其實我也不記得,我說至少有5年了!而他則說:哇,好老了...
唉,我也老了,開始回憶就是變老的明確跡向之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