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我擁有很久了,可是今天才看,因為我這陣子意外的對來自日本的影視都沒什麼興趣,好奇怪哦!?我真恨我自己!!我該早點看的!!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我超愛小栗旬,他在我心中超有型的!!不過他的靜態照都有點小小奇怪,算是一個比較適合動態的觀看的人!?(笑)

這片是改編自暢銷漫畫「クローズ」。完全就是熱血、暴力、情義(!?)之類主題的爭奪老大的校園熱血暴力片!!哈哈!!真的很熱血耶!!一個又一個有力的拳頭真是太讓人沸騰了吧!?而且一開始滝谷源治(小栗旬 飾)就有一個非常完美、暴力又酷勁十足的出場,真是煞死我了,哈哈(完全花痴狀態)!!而另一個主角芹沢多摩雄(山田孝之 飾)也是非常搶眼,而且芹沢的部份比較搞笑。芹沢是原先算是接近完全稱罷鈴蘭男子高等學校的傳奇人物,而源治因為為了超越黑道幫主的老爸因而進了鈴蘭高中,他和老爸約定-若他能夠稱罷鈴蘭的話,他就要接手老爸的幫派。也因此,源治在這兒開始統合還不屬於芹沢派的部份,當然,最後也是要和芹沢一戰爭個高低的。

整片就是大家在比狠,比狠之餘還帶點搞笑在裡頭!!我喜歡!!(其實完全就是在盯著小栗旬罷了,哈!)



ps1.附帶一提,我好愛小栗旬的身体哦,因為他就是衣架子啊!不過這麼一說,我發現大部份的日本人穿西裝都超帥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日本人体型較瘦,再加上他們西裝都會穿很合身,所以怎麼看就是有型筆挺!而且,有趣的是,年輕人穿西裝也感覺很特別,在我的想象中,除了日本外,大概就只有英國也有這種fu吧!

ps2.提到西裝,我忍不住要說:我真的有制服僻。對於穿著西裝的男人們,幾乎都會讓我感覺他很迷人,真的!!我想到我之前的老頭老闆,平常是一副老頭樣(不是要抵毀),肚子大,屁股大,然後抽煙吃檳榔,反正就是蠻local的一個老先生啦!但是啊,他只要要去參加重要的場合時就會換上西裝,而平常那個讓我覺得太local的老闆一換上西裝,我心裡就忍不住os:「天啊,老闆你好帥哦!!」我真的不是在拍馬屁,我是真心這麼認為,所以有一回我還直接對我老闆說:「你今天很帥耶!!」哈!雖然老闆直覺我有陰謀!!不過,我真的覺得穿西裝的男人就是帥到不行,講到我都快五体投地了!!天啊,我幾乎想要另開一篇來講我對西裝男的超好感了!!算了,再稍微小提一下就好了,我到現在,在我這一生中,我記得我遇過最優雅的男人也是穿著西裝(不好意思,我完全不認識他,我們只是剛好行走同一方向的陌生路人,所以我不知他的長相),而那個優雅的要命的男人還拿著一把傘,男人拿的立傘就是沒有彎把的那種,而他拿的姿勢也真是該死的優雅迷人,雖然我只是剛好走在他後面的路人,但我完全的被他吸引,很想一直看到這樣的背影,真的真的,十足優雅,超正點的!!anyway,男人啊,穿西裝真的是最正點的!!不過,請不要是鬆垮的西裝,醬子就變成不良少年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