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可是千期待萬期待的電影啊!!
而我早早就預定好今天要和表妹去電影院看早場的!
因為表妹有天台的早場優待票,所以我們就去天台看吧!!(完全不是我地盤的地方)

至於好不好看?問我怎麼準呢?我完全就是這個影集的大fans,所以我當然是說好看的!!
不過我在IMDB看分數很差耶,才5點多,而且有好多人投1分,有那麼差嗎?
至少我好幾度感動到哭了!!
不過我對他們也都有感情了,所以...

anyway,看到carrie和big有結果真的很棒,很棒!
不過沒想到samantha和她的小男友分手了真讓我有點shock!!
而片中charlotte一直尖叫,而且她後來偶遇big還氣到羊水破掉實在太妙了,哈哈!!
oh...i luv all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