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看的一部片,真開心看到好片啊~~
整部片給我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看著男主角Jose和女主角Nina透過彼此的殘缺而療癒了彼此,
感覺相當地好。

片中有段話,是男女主角在坐車時的對話,
我覺得很妙,我看了忍不住菀爾一笑。

Nina:我以前很愛瞎操心,後來我研究過,
發現十個人有十個…到頭來都會死。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只能活一次?

Jose:
我到現在還沒碰過有人活了兩次

還真的就是這樣啊...
我也是總是瞎操心,
但最後,沒錯啊,10個人,有10個,到頭來都會死啊!!
真是經典!!
而Jose回的話也真的是妙極!!

anyway,很喜歡這片所刻畫的故事呀!!!



ps.裡頭的墨西哥食物怎麼看起來好像很好吃!?是我餓暈了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